© Yeol
Powered by LOFTER

文字版:

今天晚上吃饭回来,基友敲我:狗肾,你被挂了。我惊叹怎么可能,基友告诉我是xxxx。我笑了,说这更不可能了,那位大大昨晚信誓旦旦地和我约定老死不相往来,怎么可能自毁承诺,这不是打脸吗?基友唰地甩给了我一个地址:你自己看吧。我一看标题,自挂,一看内容,我狗肾的名字清晰地在上面放着,再看了看最后一张图和太太说的不撕逼,又瞅了瞅人家的粉丝数和简介里的大名陷入了深深的疑虑——这……应该还是把我挂了吧?


诶……左思右想,还是打扰大家一下了,让我表明一下清白。我!真!的!是!无!辜!的!

(虽然人家出尔反尔,说好再也不见,却把我“自挂”,简介带我名,但是我不能言而无信!这点底线,我狗肾还是能够守住的!所以关于太太的名字我已经全部糊啦,只希望朋友和主催们,能够体谅体谅我【虽然检查了一遍,但还是怕有漏,如果发现了请及时提醒,不然可能又要闹大了……】。)


诶,事情的起因都是怪我,人冲动又傻逼。早半年的时候,我看见这位太太的图,觉得不符合我的审美,本来美这东西,各花入各眼,看看也就过去了,可又看到某几张觉得既视感太强的图,忍不住敲了我的几个亲友:宝,这图……得到了回应后,就冲动地发了微博。


【p2:既视感图】

【p3:回应】

【p4:我的微博】


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哪个基友说出去的,又或许是……算了,不做猜想,总之这位太太来找我说对不起,要退。

嗯?????????您老说什么?别别别啊!!!!既然你来了我们说清楚好不好?

哦,你说你没有,好,我暂且信你(言下之意:等你把既视感的图解决了,我就全身心五体投地地信任你)!!你加油!!!

(因为之后从友人那听闻事件圆满解决,所以已经是全身心五体投地地信任该位太太了,不过怪我,没有说出来……诶……)


太太还是暂退了,不过万幸马上又回来了,否则我就成千古罪人了。


之后吧,我和我的基友过着你打我来我骂你的愉快生活。但是对这位太太,说实话,我感觉很尴尬,你说说狗肾你自己,人家的图不符合你的审美,你之前还误会人家了,这个圈子这么大,反正大家都是陌生人,不如不相往来,做两道平行线。

我又做了一个傻逼的主意……我……把人……拉黑……了……

我以为拉黑是我的自由……对不起……我错了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我的……错……


八月七日,正是上课的好日子,我背着小书包,在教室里认真听讲。晚上吃完饭,回到宿舍,搓搓小手,打开了手机,开始了今天的咸鱼时间……嗯?为啥好友A和好友B都来找我,哟呵,微博还有消息,难道是有主催大大决定包养我了?我打开一看,下午三点四十,这位太太给我发了这么一条消息,与此同时还有两位亲友询问怎么回事,你干了什么人家都找过来了。

【p5:我的微博私信】

【p6:亲友1和太太的QQ消息】

【p7:亲友2和太太的QQ消息】


我一看,可不就火了,这位太太,我拉黑你都几天了啊,你几天都相安无事怎么今天就爆发了?微博找我之后才不过一个半小时就开始敲我亲友了?要是亲友B再不答应,你是不是要开始敲我的亲友C了?你就不能等我晚上回到家吗?这么着急把我的黑名单给暴露了?


有什么事,找我狗肾可以,二话没说,为啥还要为了我的事情去拜托麻烦我的亲友,让我的亲友因此来询问我,感觉为难,还口口声声没有回复就截图?

截图诶,朋友们,截图!截图放在LOF里,然后和我说提醒自己……

呵呵

呵呵

呵呵

我觉得我回复了也肯定要被截图(事实证明我是睿智的。)


于是我生气了:

【p7-p9:我与太太的全部聊天过程】


在对话中,我仿佛看见了一顶一顶的锅在向我砸来,我就拉黑了一个陌生人,为什么会有给人家带罪过这一说?我就拉黑了一个陌生人,为什么不让我解释?我就拉黑了一个陌生人,为什么变成不给人活路了?这位太太,这位旁友,你看看你的LOF的粉丝数,再看看我的,你摸摸你的良心,我怎么左右的了你?


你口口声声要我给你石锤,我怎么给你?我什么都没有干我拿什么给你?淘宝买一个石锤送到你家吗?拉黑这么一件私密的事情,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,如果被我拉黑就代表彻底被排挤出去,我狗肾一个人什么时候代表整个美工圈了?您和您的亲友、您的粉丝都看着呢!之前的既!视!感!再次说明我从来没说过抄袭,是既!视!感!事情,我们不都是圆满解决了吗?您怎么还时时刻刻念在心里啊?我信任你,我真的信任你,我真的在那之后对这件事屁都没有放一个,我什么都没有做,您为什么要把别人的锅一口一口往我这里砸还不让我说!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!


到底是谁不放过谁!!!

到底是谁不放过你!而你又不放过谁!


不过,好吧,也没事,大家说好了,谁也不打扰谁了,虽然当天我的大名就出现在了人家简介里,虽然当天人家就连发几条LOF,虽然晚上我们的聊天记录就被放了出去……


一码事归一码事,这位太太开头就说着“自挂”却把毫无关联的事在最后扯进来我对此深表疑惑,也不知道为啥她说自挂自己,会挂出这件事。
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3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