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Yeol
Powered by LOFTER

·同人排版《刀与星辰》-LPL相关

 


 

本来是提前做了这本,因为爱情;后来我遭遇了OMG0:3不敌IG后,这本就擦线完成了,因为悲伤。

 

想做极简,但是极简太难了,我本人就是个想到什么点就一定要用上去最后显得十分累赘的不舍girl,最后就成了现在这幅模样。

 

封面给我的灵感非常之多,也是看到了封面,我才定下了这次排版的主字体,也跟我以前不太一样。

 

那个星球轨迹上的八个星球代表了LPL季后赛的八支队伍,我试了一下,八个圆摆在上面我个人觉得最好看,仅此而已。

 

希望以后也能接到这种同人本,做得很开心,主催巴德也很可爱,啵啵哒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TOP